Monday, May 31, 2010

藕回来了~~

又想到东西要写了哦藕~!!^^今天藕有睡到满足够得~~~呵呵~~怕等等晚上不能睡哦
~呵呵~~所以藕就跑上来更新了~~没事做哦~!!哈哈~~刚刚睡醒~上MSN就有很多朋
友来找我~~好想念我的朋友哦~~明天就能看到我的=宝贝朋友们了~~!!呵呵~~等我
哦~!!呵呵~~^^明天早早也跟她们一起去喝早茶哦~!!呵呵^^喝完了就去学校了
~^^
刚刚跟了两位朋友谈了满就下的~~他们丫~~!!一直都说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可以不用
存在得~~真的好好笑哦~!!!能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应该是我们得荣幸丫~!为什么
要说些有的没有得呢~???去应该去好好珍惜自己得生命麻~~!!!你呢~~!!!
说到自己发梦得时候好像有人要跟那说你剩下没多久时间了~~!!呸呸呸~!!!不
要乱讲话哦~!!!突然见听到你这样讲我的鸡毛皮全都起完来了哦~!!!不要这
样麻~!!当然要想下自己有什么人可以让你生存下来得麻~!!去做些对自己有意
义得事麻~!!有些人想珍惜自己想存在在这个这个世界上都不能哦~~嗨~!!好好
去想想罢你~!!!^^好有你~~不开心得时候请不要吸烟好吗~???应该找个人来
述说解说你的伤心丫~!!而不要在那边自闷麻~!!哎哟~!!明天会更好丫~!!
呵呵~!!!有想过吸烟得后果吗~???真的会拿走你的生命得哦~!!真的~!!!
请不要在吸了~~虽然我不是你的谁~!!但我也可以拿朋友得身份来劝你~!!要听
不听就看你的了~!!!发生了什么事谁也真的不好过~!!都会为你而调眼泪得~!!!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突然有种心情不好得感觉~!!!嗨~~不知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的脸敏感在+累
吧~!!嗨~不知为什么肚子好疼哦~!!应该是早上吃了太油得食物了哦~!!嗨~!!
有三个星期假期来过哦~~都不知如何过好~~嗨~!!!!闷了~!!!突然有种想哭
得感觉哦!!!嗨~!!好想有人关心~!!!!哈哈~~来玩笑~~^^想问一下~~是不
是分手后大多数都是做不成朋友得呢~???永远都是敌人呢~????好像知道哦~!!
是不是还好在你背后在插多几刀呢~~????没有答案~????嗨~~!!!!好怕
哦~~有种恐惧感~~弄到藕也有种不敢PT得感觉~~~因为怕会又在一次得伤害他们得心
~~!!嗨~~不敢了~~真的不敢了~~!!之要他幸福我也会跟着幸福得~!!呵呵~~不
过藕也真的满自私下哦~!!!嗨~~都不知藕到底要什么得嗨~!!!!!!!!


藕不想多说了~明天造更新~~呵呵~~等我哟~!!我的宝贝们~!!呵呵~~!!爱你们
永远永远~~~4EVER!!!!!^^MUACK!!!!呵呵~~^^

终于赶上来上网了~!!真的用赶得哦~!因为藕这两天真的是很累哦~!!
昨天终于出营了~虽然丫~真的很累~可是我玩的真的很开心哦~!因为我在里面认识
到很多朋友哦~!也初进了我们得感情哦~!在营里面都只是练罢了~~述语说:‘练
练练~练完了在联’~这是我们铜乐得口头话~~呵呵~!!!不过都有康了哦~~超好玩
的~~因为是有‘周佳人’设计得哦~!超有思考头脑得~~哈哈~我们是玩闯关得哦~不
过都有很多人不喜欢玩哦~~!他们说很很不卫生~因为是玩吃东西得~都要用到手吃
的~~不过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这样讲人家~如果比喜欢玩就要在彩排那天讲麻~那
时又是你们说玩哦玩哦~超好玩的~到了那天你们又不喜欢玩~~要什么呢你们~特别是
你啦~~到了那天玩的时候讲很不卫生啦~他又不喜欢啦~~想请问一下~我们当天讨论
得时候~你们去了那里呢~!!!??不是应该是跟我们一起讨论得吗~??还要出去
拍什么托啦~~你们每天有不是不能见~~!!呸~!!还要在人家后面插了几刀~很过
份下啦你们~~!!!反感了对你们~!!幸好我还有慧莹和佳人陪我玩~哈哈~我们每
天都在那边SS罢了得哦~哈哈~玩到超HIGH的~食物阿~!!嗨~!!别讲了~三个字~~
‘不好吃’!!!!还有哦~饭也臭了勒~!!还好我跟他们讲哦~~不然他们肚子痛
得了~~然后我回宿舍才吃我自己买的MAGGIE~~呵呵~好吃到~~呵呵~~我们早上也有做
早操哦~!!跳SUPER JUNIOR TIMMM 哦~!!呵呵~好事自创得~~跳到整个傻婆似的
~哈哈~~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的演戏技术也满好的~~哈哈~~我们那组赢了哦~由我带
领自下~~哈哈~~获得第一哦~!!厉害吧~~!!^^~~还开心哦~~!!^^晚上我们COMMITEE开
会是~我们几个也在那边自HIGH罢了~~哈哈~傻婆是~??哈哈~~到了最后一天我们也
有看电影哦~~那套戏超好看哦~!!关于我们乐队得~~那个DRAM阿~~厉害到~一个子
~‘好~!!!’呵呵~~过后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哦~~结果又有中到我~我玩大冒险哦
~~那个李唯障坏的哦他~~要我连续在10拍之下做出不同得脸形~~哈哈~~笑死我了~~最
后一天有点不想出营哦~很舍不得哦~不过真的很累~~下次如果有营我也不想进了~呵
呵~~


藕最后也生病了哦~!!也累了~超累那个~~嗨~昨天一回到家我冲凉就睡到今天哦~~连
晚餐都没吃哦~~呵呵~~也非常抱歉如果我没会你们得信息哦~~因为藕真的太累了~无
法回复你们哦~~多多见怪~~呵呵~^^MUACK!!~~最坏的就是明天后天又要回学校补
课~超讨厌哦~!!!都不知是不是放假得~!!不去有算什么扣分~~!!!吃大便啦
你~!!藕下个星期就去KL了~~呵呵~去那边扫货~!!呵呵~~我的妈咪讲12月多去北
海道哦~!!!现在他就去文机票了~~哇~~当时听了好开心哦~!!那里真的很好玩
哦!!!去看那边得风景~~^^不过好贵哦~!!所以可能只有我和妈咪去罢了~~!!
^^哈哈~!!!不多说了~~藕现在要去睡觉了~~累了哦~~有什么补充等等藕才上来啦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