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没什么特别~~

我好乖勒~~两天没有上网了鲁~^^~手有点不习惯~哈哈~~到了今天才休息不看书跑来
这边上网~呵呵~~嗨~~都不知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要有考试哦~~真是读死人了~~两天爬
起床为了就是为了读书~~嗨~而且还是三点哦~~累死了~~当我妈妈知道后~~她看到了
反而不称赞我还骂我哦~~她说读书还读书~~三点是自己里面的器官在休息~然后又爬
起床很不健康的~而且会很容易病倒和容易瘦的哦~~我听了还更开心哦~~哈哈~因为
顺便可以减肥一下下~~哈哈哈~~这两天还满顺利的~只是R & V 的PASSAGE II 有点
难喔~字满深下的~弄得我一头雾水噢~~哈哈~~~华语也是哦~~那篇文言文丫~真的是
想死我了~~哈哈~~下个星期一九考数学了~~也是我最糟糕的一课哦~~嗨~一定出道很
难的~~这次我死定了~~哈哈~~

多一个星期就放假鲁~~可是勒~~嗨~考完试的明天就要进CAMP了~~虽然很累~也满期待
下的~~尤其是他们所设计的游戏哦~~满刺激下的~~我一定要玩哦~呵呵~听说那个从西马来的教练很凶的哦~~满怕怕下哦~~因为自己也是半桶水哦~~什
么都不会~哈哈~~都不知为什么会选到我做COMMITEE的~~哈哈~~什么都不会的哦我~~嗨
~~~!!出了营过后过几天又去西马哦~~因为那里大减价哦~~去那里扫货哦~~呵呵~~也
有去SUNWAY LAGOON 玩哦~~呵呵~~拍多多照回来~哈哈~~^^~没什么特别了~~下次在
回来更新鲁~MUACK~~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