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藕又来更新了鲁~~~

上个星期我根我的宝贝QU_BAO一起单独烛光晚餐哦~~~好开心哦~^^可是也第一次遇
到这样衰的问题~~我们一起去INDAH的‘自家人’餐厅吃饭~~结果我们从12。30AM去
等到一点半东西才来~~弄到我们又饿又生气哦~~~大家注意哦~~以后都不要在那边持
东西了哦~~可是也很开心可以跟我的宝贝姐妹QU_BAO一起出^^

这几天都有点懒惰更新了~~因为有点累喔~~^^
这星期也不是有很多事情发生拉~~可是最讨厌的是我的脸从上个星期就敏感了哦~!!!
超讨厌的~~嗨~~!!弄到要带口罩哦~~其他学生看到还以为我中了H1N1哦~!!超搞
笑的~><~可是忍不到自己的脸这样就在昨天看医生了哦~~医生说我吃错东西了哦~~心
想~应该是上次跟我的表妹吃火涡弄到的哦~~希望我的脸快点好回喔~~不要在变成花猫猫了~~嗨~~超讨厌的~~!!


什么是友谊~?????
真的搞不清楚哦~~也很迷惑哦~~~??
友谊是不是只要批次忍让什么事都跟姐妹说这样就算友谊了哦~~~我也只能说?????
罢了~~~其实自己都有各自的性格~~有些脾气好~有些整个大小姐这样~因为从小就被
家长宠坏了~~有些很调蛮~~有些心很好种种的个性~~~我觉得~~如果要继续保持之间
的友谊应该要互相忍让~~不要什么事都觉得你自己是做对的~~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
~那我就觉得之间的友谊就不用在想维持下去了~~也如果要保持也应该要说出各自的
问题然后一起解决麻~~!!不要为了一些小实画成大事~~对大家也没有好处的~~~真
的~~


今天超讨厌的~被一些人弄到SUCK MOOD OH~~嗨~~
也好心你啦~~你妈妈给你RM155来学校过新年的啊~???要做就在家里做拉~~在学
校只会让人讲你们CHEAP罢了~~也请你注意~~如果你要讲或警告人的话~~也好心你在
我面前讲拉~~不用叫人家传送给我听的~~!!你是不是没有GUGU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