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超开心的~~!!^^

藕又来更新了鲁~~~~^^

好久又没更新了鲁~~~因为这几天有点忙~~^^
今年的我们(大家)真的改变了很多哦!!~~
有的变得不是我们想像的这样~~~!!居然恐怖到要做人家的的三者勒~~(秘密)^^~~
有的又变顽皮又更活泼了哦~~!!!最严重的是~~我们的成绩大退特退哦~~!!
应该是说我们懒吗~??还是说我们没心读书了~~真的不知道~~!嗨~~~

前几天有为(女生)差点弄到我的朋友更她难友分了~~可以是将说吧~~!!
既然把全部错误怪在她的身上~~!!你根本就不了解整件事就乱乱说~~
你知不知道这样会很容易拆散人家的吗~???顶不顺你~~~
幸好在男生的疼回下就没事了~~~~!!
总觉得我们的班的某人越来越可怕了~~~~真的~大家看人千万不要之看表面哦~~~
知人口面不知心哦~~!!!会被骗的~~~~!!!

知道吗~???我们的班一个星期内可以有三,四次的‘突击检查哟’~~!!难以想
像吧~~!!!是不是我们的班太出名了要那么多次哦~~~!!!!错了~!!!其实
是有人报料给学长知的吧~~?!!!突击情况中你既然会叫那位你说为的‘女好朋
友学长’去检查我们班的窗帘哦~~!!你知不知道这样会令人更怀疑你那~??!!!!

我们真的无法想像你是这样的人哦~~!!!!不要说我~~连大家都觉得你是这样的
人哦~~~!!!厉害麻你~???!!目的是什么~???跟我说~??是要博上位吗
~???只能跟你说哟~~你没这个机会的哦~~!!因为你已经让我知道你很多的秘密
了~~~你知道吗~???!!^^~~

SKIP




今天一上课就被老师(PATIMA)骂了~~
原因是因为上个星期我班有位学生打破了玻璃了~~
把老师都气的没话讲~~^^
我们的班是不是太顽皮了勒~~^^应该不是吧~~??!觉得好像是我们太活跃了哦~~~^^

一件令我最开心的是~~我既然可以跟到我的姐妹坐哦~~!!(兔宝~)^^
真的令我吓了一跳哦~~^^真的没有想到我可以跟她坐哦~~真的好开心哦~~~哈哈哈~^^
可是却不能跟我其中一位姐妹坐哦~(曲宝~)也真的有点伤心哦~~~T______________T

上数学课时我们弄到我们的老师生气了哦~~~!!厉害吧~~!^^而且还是我们的纪律
老师哦~~~!!!^^今天生她的课时真的有点闷哦~~~!又眼睡哦~~呵呵~~~^^因为昨
天看韩国戏到十二点哦~~!所以很累~T______T~~~也有可能因为坐到最后面无法专
心上课哦~~!!^^~~顽皮吧藕~~!!^^~XP~~其实坐在后面也非常好哦~~因为~(不方
便说~)呵呵~~^^PAISEH~~

坐在我前面的男生一定很可怜的哦~~~因为都时常被藕和藕的姐妹欺负的哦~~比如:
整天拿水瓶射水去他们的身生~把他们冷到哦~~^^~也拿橡皮筋弹他们哦~~会跳舞的
哦他们^^~~哈哈哈哈~~顽皮吧我们~~^^~~很快就要过了半个月了哦~~~就要面对两个
考试了哦藕~~~好辛苦哦~~还没PREPARE ALR OH~~~怕怕喔~~!!!T___T~我一定要
加油拿到好成绩给妈妈看哟~~^^~~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哦~~^^~~MUACK~~^^~米修米修
我的朋友姐妹们~^^~~

嗨~~!!今天在学校又突击检查哦~~!!超讨厌的~~学长一着抽我的水哦~~都不知是
不是LAM我哦~~~哈哈哈哈~~有位同学被叫去洗手间检查哦~~!!结果是~~!!!:
没有~~!!因为有人看到我的同学带来~就突击我们了~~很可笑吧~~!!!是不是他
她们都没有事做喔!!~~哈哈~~~个个都发电话狂要收电话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