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藕好开心哦~~!!^^

今天藕还满开心得~!!^^因为早上是复习第二节才考国语~呵呵~不知为何今天心血
来潮会做昨天老师派得纸给我做哦~!!哈哈~~可是到最后呵呵还是只是顾着谈天罢
了~哈哈~~昨天我只是顾着玩电脑和SMS罢了~~简直是没有读书哦~!!今天去到学校
才快点背哦~!!可是最后我还是背完了鲁~~!!厉害吧!!!哈哈~~^^然后背完又
跑去跟我的姐妹(巧伊)八下八下~哈哈~~

下课时~我和巧伊又跑去我们班外面玩踢球哦~~!哈哈~所谓得踢球就是拿汽水罐来踢
~哈哈~!!然后又有几位好朋友(文峻,宏伟和豪充)他们也来帮我哦~!!呵呵~~现
在我的踢球技术满厉害下的哟~!!不要小看我~哇哈哈哈~~!!!那个世宏哦~~~真
的是不知用什么来形容他~!!哈哈~~真的是把我都笑破肚皮哦~!!!哈哈~~!!
我们班最美那个~~(陈芯敏)~!!哈哈~!!带了个好像狐狸得手枕头似的~~超大的
哦~!!好像她的身材~!!!SHHHHH!!!!哈哈~!!不要跟她讲~!^^~~她阿~!!
真的BEH TAHAN她啦~!!那种动作阿~!!!!阿~!!!无法形容阿~!!哈哈~!!

考国语得时候竟然是我们班得‘母老虎’哦~~知道是谁吗??!!!哈哈~!!就是
CIKGU PATIMA 哦~!!哈哈~竟然是她带我们得班~~~哈哈~不过丫~如果她不凶的话
~!她真的很好得~!!有时她还跟我们说笑话得哦~!!哈哈~~如果我们弄到她生气
得话~!!哼~!!!!火山爆发了~!!!哈哈~!!!当我在做考卷得时候~~她一
直看我会不会做的~!哈哈~~其实我真的不会做的哦~!!又用BANG BANG BANG 了~哈
哈~!!不过只是BANG 四题罢了~~!!呵呵~!!然后做到最后要写NOVEL的PENGAJARAN~~然
后我不小心写错麻~老师看到就CUBIT我哦~~!!哈哈~~然后我就快快写完它不让她
看哦~!!哈哈~~然后人家做完没事做就那试卷开画画~!!哈哈~~全部都写一些什
么爱情语似的~!!哈哈~~!!然后她就在握耳朵说:KASIH SAYA TIDUR~~KALAU KAMU
TIDAK TIDUR SAYA CUBIT KAMU~~!!!哈哈~~然后我就立刻假装睡觉~~哈哈~!!
然后我就说我睡不觉她又说~~如果你不睡我就给你零蛋~~!!哈哈~~好好笑是她~???!!!
哈哈哈~!!^^

藕要去忙鲁~!!今天就见解到这边鲁~^^~下次在跑上来更新啦~!!^^米修米修~!
MUACK~~!!^^阿~!!!还有还有~!!!今晚宝贝朋友们等我哦~!!我又来写信
息给你们了~!!!大家丫~!!!WAIT ME~!!!都是我写的哦~!!REAL DE~~卡
我多关心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