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藕的不公平的事~!!!

经过我们跟她吵架了那么旧了~~可能是累了得关系或是不想失去这个朋友吧~~我们六
姐妹都没讨厌她了~这是感到突然她会跟我们道歉说不想失去我们这几个朋友哦~~她
突然写纸条给我说她感到非常抱歉~~然后丫~我们就在字条里写我们都没讨厌她了~~只
是不喜欢她跟我们班的一条粉肠一起罢了~~!!因为我们都有看到他抽她的水罢了
~而现在我们那班没有一个是喜欢他了~!!活该~!!!!!!!

原来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天理的哦~~!!!今天我弟跟我说他今天被一条没家教的女生
欺负~~那么我就去他班找她来问清楚~我一去就问她你是不是欺负我弟弟~~!??然
后她说没有~那么我就没说什么了~只有我弟弟在跟她吵~~!!但~!!我是没出声的
那个~~!!!她说她没欺负我弟弟~~她说什么她跟她的男友分了然后我弟弟不爽就
骂她~!!!哇~~!!我真的不知她现在要什么哦~~!!!!吊~~~!!!!之后1我
就叫她不要欺负我弟弟罢了~~!!然后就在那边哭~~!!!!原来哭是她找饭吃的
动作哦~~!!!!!到了第三节下课时~~也是我们六姐妹最开心的时候~因为我们都
会拿汽水罐当做球来踢~~踢到一半是~~有位同学就叫我和其中一个姐妹去见老师~~我
们就一定猜到是刚刚的事了~~一见到那条粉肠就一着说我的头发不合格这样那样的
~~还说要剪我的头发~~你是我的谁哦~~凭什么剪我的头发~我妈妈都还没剪你就要剪
~~!!发梦啦你~!!!!最离谱的就是她根本不听我解释就一着在那边骂我~~!!!
我根本就没做错什么你就在那边骂~~你说这样还有天理吗~~??!!根本就是没有
天理~~!!!然后就叫我去令一边~那里就有那条飞机婆~~!!!老师就问她刚刚发
生什么事~~??然后就一直说我弟弟骂她~~!!好笑啦~~!!如果不是你做错人家
会骂你骂~~!!你实在得罪很多人啦~~飞机婆~~~!!!老师就问她我刚刚有没有骂
她~~??她就说我有骂她很大声哇~!!!!哇~~!!吊她老母~~!!!全班人都说
我没有骂她~只有她讲我有骂她~!!!你要什么哦~!!!!我就在老师面前说我没
有骂她~~我都没有凶骂她~然后那条老师就骂我等她讲完现~~!!!你根本就是听她
讲完罢了~~你有没有顾过我的感受的哦~~!!!然后她又在那边哭~~!!哇~你说她
是不是靠哭来吃饭~~!!!!从现在开始我真的非常恨你~!!!~你看小别人~!!!
对你也心淡了~在我心理没有你这个存在了~!!!原来这件学校是没有天理的~!!!
怕什么爸妈来~!!!根本就是怕破坏你们学校的容誉啦~!!怕董事长骂吧~!!!!
我的伯父也是这间学校的董事来的~!!!!呸~我也不想在这间学校读了~~因为对
我来说没意思了~~!!!!!!

2 comments:

  1. hmm... dun angry lah cutie~ tat kind of ppl no nid to waste energy to angry de... wont so late her things jiu will got many ppl knw de... then tat time see her can use wat to "find rice eat" lah... ask her go be chicken lah... ==

    dun so angry lah... will got an chang de... ==

    ReplyDelete
  2. jz leave threat her as an old radio... cry dou chok har chok har.. upstair d, tell this thing to ur xxx .. she is the same with the fellow jennifer say in her blog.. oso use cry to find rice e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