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最后一次上网了~~

哈哈~~藕有来更新鲁~!!!今天超累~!!嗨~不过最开心得就是考试终于结束了鲁
~!!!不应在每天开夜车了~!!可是~~嗨~~最坏的是明天又要早早起身~做么呢~??
就是要进营了~六点半就要到学校集合了~~所以丫~~今天就要上个够哦~!!因为四
天不能上网了~~嗨~~刚刚去拿LAMINATE得牌子~~那里知道~~需要RM118。50哦~~哇塞
~!!!贵到它~~又没有人教我可以如何可以更方便得做~弄到要用到那么贵~哈哈~~不
过都会有更财政CLAIM回钱得~呵呵~~所以不用怕~~哇哈哈哈~~!!刚刚在学校一直
跟朋友在那边发疯哦~~!!哈哈~~一直在那边拍傻婆傻老照~!!哈哈~~不过很好玩
哦那些游戏~!!!超刺激得~!!^^当天游戏时~!!哇哈哈哈~~我一定吧有玩的队
员都弄到肮肮脏脏得~~等我啦~!!!哈哈~!!!还有~!!!(刘慧莹)~!!!你
的美照就等着上FB啦~!!!哈哈~~大家敬请期待~!!!^^

说到今天~哈哈~~心血来潮突然叫我的宝贝姐妹(曲宝)陪我去打耳洞~~那里知道去到
那边一直在那边怕~!哈哈~因为上次打过了~~那里知道进刊部得时候队长叫我脱下
来~~不到一个钟就密了~!!!超讨厌啦~~!!!DULAN~!!!!所以这次就打多一
次~哈哈~~原来阿~!!!第二次打是特别痛得哦~!!!一打进去~~眼泪都流出来哦
~!!!哈哈~!!幸好这次我没有把FARMESI得顾客都吓跑了哦~~!!哈哈~~因为上
次第一次打得时候一定很怕得~~然后有在她帮我喷多点麻痹药~~~哈哈哈~!!那里知
道要喷了三次才打到一个耳朵罢了~~哈哈~第二个也是要喷三次才打~!!哈哈~~!!
^^不过现在耳朵还满痛下哦~差点在那边晕了~~全身都没力~~麻痹了~哈哈~~!!

哈哈~~藕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了鲁~!!^^今天先暂时写到这边~!!等藕四天吧~!!
^^出了营就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