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藕好累哦~~!!!

今天天气这么那么热哦~~!!热死我了~好像不是人类住得地方哦~!!一回到家就立
刻把我房间的冷气开到大大哦~!!呵呵~~真舒服~!!!^^哇!!!这几天简直没
有睡到觉哦哦~!!每次都半夜三点多起身读书哦~!!嗨~~累死了~~今天考历史和
KH哦~~几天用满多枪喔~~哈哈~~!!!很多都不是很会做喔~!!嗨~~太多子弹了我
的BANG BANG~~!!!哈哈~~!!还以为KH会是很好的老师来代课~~那里知道~!!
原来是我们的纪律老师哦~!!一进来~!!全部女生的头发都塞在后面了~~真乖喔
~!!哈哈~!!!做到一半也突然没电哦~!!!可是有风吹着我~!^^~真怕我这次
的期末考会不理想哦~!!期中考已经很差了~!!只怪自己一个字‘懒’~!!!嗨
~!!这几天考试我都会些一些信息来祝我的宝贝们考试都顺顺利利哦~!!都是我
自己写的哦~!!有很多朋友都问我是不是很的空哦~!!以为每个晚上都会发这种
信息~~!哈哈~~满好笑得~!!!今晚我又写给我的宝贝们~!呵呵~~大家等我哦~!
^^

不知为什么突然间会头痛哦~!!应该是没睡到吧~~一起身有有点晕晕的~!!闹钟响
都不想起身哦~!!真的好累哦~!!在等两天吧~!!我己要跟考试说SAYONARA鲁~!!!
然后就过我最~~~~~~~~喜欢的假期哦~!!呵呵~可是也不是很幸运的是~考完试的明
天就进CAMP了~~嗨~!!有点期待又有点累~!!如果是放到星期六进那该有多好~^^~!!
因为可以在家GAO GAO JU个够~!!!呵呵~^^然后也买多多食物进去吃!!!!呵
呵~~慢慢享受~!!!^^

我好像肥了很多哦~!!因为吃饱就睡~睡了有吃~嗨~!!要减肥了哦我~!!可是看
到我喜欢吃的东西又~~~嗨~~!对自己说::嗨~~还是吃了才算吧~!!!明天还可
以减肥~!!哈哈~~!!今晚我就不吃饭~!!!!!!!哈哈~~~没可能的事了~~XD~!
要如何才可以成功得减肥哦~!!???不吃又不可以~~哈哈~!!

如果我剩下15分钟你们会跟我说什么阿~!???
哈哈~~这是我昨天发给我的朋友的~~~全部都回我~(你是不是太得空了哦~???)
哈哈哈~~我的姐妹就说~~这是不可能会发生得事~!!!哈哈~~
如果我只剩下15分钟~~
我会立刻去找我的爱人~~然后对他说:(我爱你)(无论天涯海角~~你我的心都会连在
一起)有缘再相遇~~哈哈~~!!!!好好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