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藕的蛋糕天~~^^

好久都没更新了哦~~有好多话想讲哦~~^^
今天好开心哦~^^因为是我第一次亲手做蛋糕哦~~而且做到没有黑黑的哦~!!
可是呢~~呵呵~~外表就有点CACAT的哦~~可是没关系最主要是里面是好吃的~^^
应该很出奇为什么我会突然做蛋糕吧~??^^原因是帮我们的马来班主任老师庆祝教
师节哦~^^因为我们班丫~~整天都不乖哦~~整天气到我们的老师生气哦~~所以就做个
蛋糕帮她庆祝~^^可是勒~~最SPOIL的就是我们的班其中有几位真的好不合作哦~~你
们说吧~~既然我们是同一班的~~是不是应该要出钱呢~~??就算你不想吃我们的蛋
糕可是也应该出钱丫~~你不出就代表你已经不是我们的班的一份子了~~~~!!!!!!!!!

好久都没更新了哦~~有好多话想讲哦~~^^
昨天真的DAMN MOOD 哦~~!!!!因为被一个人弄坏了我很开朗的心情~~就只是一
个人一个人把我弄得切底失望了~~真的失望了~~~现在终于看清楚你的真面目了~~以
前的你真的很好哦~~是不是因为要接近我呢~??还是有其他原因的~??你是不是
想在我的面前得到什么你想要知道的东西呢~??还是有其他原因的~~请你告诉我好
吗~???!!真的好想知道原因哦~~~以前的呢真的很好哦~~真想你回到以前的那个
人~~真的好伤心了~嗨~~你我的感情可能以后都不能像以前那样了~~在也回不来了~~以
为你真真的人再也回不来了~~~!!现在我不会在想你念呢了~~~你已经在我面前且
底的消失了~~也劝你一句哦~~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就那么多~~~!!!!

就要接近考试了哦~~我一点都还没读哦~~可是我答应自己这次要考好成绩给我的爸爸
妈咪看~^^让他们称赞下我~~好久没听到你还利害哦~~~下次还要考到更好哦~~呵呵
~~好笑吧~~~~^^

藕到此更新啦~没什么特别了~^^下次在上来更新鲁~~~^^下回见~~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