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藕又来更新了~~

今天在学校真的好开心哦~~
因为我和我的姐妹一起拿水壶来淋我们班的男生~~
笑死我们了~~~哈哈哈~~^^~~
玩的全身都湿完了~~也淋的全部男生都湿透了~~^^~
把他们冷死哦~~!!哈哈~~

突然觉得在学校好闷又好累哦~~
课室里面的冷气真的是好像没有的~~热死我了~~
也使我无法专心上课~~我~~!!!真的是变懒了~~
不像去年乖乖的读书~~~轧尬是如何说呢~???
难道现在是我的叛毅时期吗~???嗨~
觉得自己的成绩真的越来越退步了~~可是没关系~~
这次一定要考到第十七名~~^^~~加油加油~~
到了初三真的很多小考哦~~!累死我了~~~!!嗨~~!!
也要面对期末考了~~~我的朋友们要加油哦~~~^^~
Gambateh~~~!!!!^^~~

米修米修~~好想念我的朋友们哦~~^^~~
突然也好想念小学朋友哦~~~不知她们还好吗~~???
也很想念小学的时光哦~~!嗨~~
长大了真的是不好~~很多东西都会变得~~~
也很多东西让我非常困扰~~~~!嗨~~~
累~!!!真的是累了~~~!!!!
不想在走下去了~~~~

爱情重要还是友情重要~~~
其实在我眼中两个都一样~~
可是我还是会把我的姐妹放在第一位~~!!!
爱情有时真的让我很困扰~~~
跟他在一起了会开心吗~~~??会长久吗~???
真的不知道~~~只有????罢了~~~嗨~~
只想说~~只想跟他在一起永远都不分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