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藕的不服事~~

今天带着充满期望和紧张的心情去学校~~
原因是我们要辩论了~~~
一开头信心真的满满~~满满~~~
可是到了结束后报成绩时~~
(正方赢了~~)
藕一听了~~心当时有一股无法喘气的气冲上了我的心~~~
当时真的好想哭了~可是还是死死的吞了这口气~~~!!!
真的真的很不服~~~~!!!!!!!!
既然会输给了她们~!!!!真的无法想象~~~!!
你们应该也没发觉你们会赢吧~??~~~~!!!
就算赢了不是应该谦虚吗~??为什么还要更‘吊’呢???(某个人)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的行为弄得我们大家还更讨厌你呢??~~!!
你也不是好到那里去的~~是说你迟钝啦,还是说你爱眩耀你自己呢~???
其实如果你真的做不到~没有那样天份~~就不要学人家做吧~~!!
你呢~~!就只是会乖乖的坐在那里看人家出丑吗~???
真是天大的笑话啦~~!!!你不要以为自己成绩好就可以~~
应该要自己回家反醒一下自己的行为吧~~!!!不要老是以为自己很好,~很聪明啦
~~!!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不是说我针对你~~
你可以去问问随便一个人你自己的行为是如何的吧~!!!!

藕真的很不服气对于这场战争~~~
我花废了这么多时间在这场战争~~后来得到的是什么~???
两个字“没有”~~什么都没有~~~
真的很伤心~~~!!!嗨~~!!!
应该是就当吸取经验吧~~!!
真的好想找个人述说我的心情~~
不用只是躲在房间流无畏的眼泪了~~
我也谢谢自己有参加这场辩论~~~
因为让我看清了“你”的真面目了~~!!!
不用在让我蒙在故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