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藕没心情~~

今天本来心情满好的~~我的朋友们约我去她家唱K~~
在那边很开心哦~!!!哈哈~~
现在才发觉原来我的唱腔满好的~~哈哈~
因为我可以唱到‘死了都要爱’哦~~~哈哈~~~开玩笑啦~~呵呵~~我唱歌很难听的~!!
哈哈~!!!
在那边也有看怪谈哦~~哈哈~讲到这个都好笑~~哈哈哈~!!
他们全部都怕~~叫我去开~~然后我就去了~~哈哈~~那里知道~~~~~~~~~~~~~~~~~~~~~~BANG~~~超
大声得~~鬼声大大声得叫~~
吓到我整个猴子酱弹去沙发那边哦~!!!哈哈~~~
想到都废哦~~!!哈哈~~~!!!!!
她们也才好笑得~~竟然要拿被那些来盖自己~!!哈哈~!!
嗨~~~~~~~~~~~~~~~~~~~~~~~~~~~~~~~~~~~~~~~
回到家哦~~!!就问妈妈可不可以去大羽球~~~你知道她说什么吗~???!!
她说~~你一天在家不可以得么~~一定要每天去的~~家里有虫要咬你阿~~??
整个猴子酱~~!!!在这样我不给你出~!!哇~!!听了当时
就火起来了~!!嗨~!!!现在不是放假吗~??难道出下
都有问题吗~???做么我会那么没有自由呢~???嗨~~~
生活在这样得环境真的是很可怜阿~~!!!嗨~~
什么都不可以~~~把我当成三岁小孩这样~~~~~NGIAO~!!!

稍回在来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