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藕好累哦~~~

昨天约朋友们去游泳~~昨天全都答应~
那里知道到了今天全部都说没有车~~
弄到我和一位姐妹去罢了~~~ 然后在叫
建威去~~~可是也有(雯峻,宏伟和BRANDON)去~
呵呵~~~~~~去到那边我和JANICE都不敢换衣服哦~~
哈哈~~!!因为都要换泳衣哦~~怕给人家看到~~
然后最后我们都快快换了就跳进水里哦~!!哈哈~~
然后他们也跟着来了~~死BRANDON阿~!!!!!
在泳池那边一着PAT水弄我哦~~!!弄到我的鼻子
现在痛死了~~!!哈哈~!!也弄到我一这打AH QIU~~~
哈哈~~~~~~~~~~可是跟他们满好玩的~~~~~~~~~~~~~
那个(雯峻和宏伟)也一直在做GA LIONG哦~!!!!!
哈哈~~~~!!!!!!!!!!!!!!!!!!!!
他们也有弄我~!!!卡卡~~~!!!最好笑得是他们在水里面
玩脱裤子~!!!哈哈~~那个AH DON一直弄宏伟和雯峻得裤子~~
哈哈~~~!!看到我和JANICE,BABY OIL在那边笑~~~~~
那个AH DON也有弄BABY OIL得裤子~~~全部一起GAP GONG他~
哈哈~~~~~~~~~~~~~!!!!!!!!!!!!!!!!!!!
原来现在我才发觉AH DON得样子满恐怖得哦~!!哈哈~~~
因为他讨弄我的时候都静静得游过来的~好像颚鱼哦~~~~~
哈哈~~!!!开玩笑得~~呵呵~~!!不要生气哦~!!
^^~~好像小孩子~~!!哈哈~~~~~~~~~~~~~~~~~~~~~~~~~~
我好像第一次游泳游到那么累哦~!!哈哈~~应该是被他们弄到我
没完力了~~哈哈~~!!!超累哦~!!!可是~!!!!!!!
藕~~~今天玩的超开心得~~~~~~~~~!!!!!!!!!!!!!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下个星期一我就去KL了鲁~~没有得跟我的朋友出去GAI GAI了~~
我的朋友宝贝们要想念我哦~!!呵呵~~我买东西回来给你们吃~
^^~~~我也有去SUNWAY玩哦~!!呵呵~~一定会很黑回来得~!!
哈哈~!!不要那么快开学哦~!!!嗨~!!闷到死~!!!!!
因为藕有点怕拿成绩单哦~!!怕退步了~~因为藕上次考到真的
差劲了~!!!嗨~~这次我也经我的力去考了~~只希望能考到好成绩~~
阿靡陀佛~!!!!!!!!!!!!!!!!!!!!!!!!

等我回来我就约你们出来喝茶唱K啦~!!呵呵~~!!!只是怕
有给妈妈骂我想猴子得了~~每天都要出~!!哈哈~~听到都好笑哦~
哈哈~~~~!~突然觉得在家真的很闷得哦~!!!!!!!!!!
嗨~!!!!讨厌得~!!

藕今天就写到这里啦~!!下次才上来在更新~!^^MUACK MUACK~^^

1 comment:

  1. oi!! remember to help me get those 4to wor... how much money i oso giv... thx thx ya.. back jor i spend u yum cha... u wan yum wad oso can.. korea, japanese, secret, watever lar... wad oso can... thx thx ya.. plz ya... rmb oo!!... ><.. if reli not fang bian jiu nonit lar... tqtq.. muackz.. muac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