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藕很闷+累~

藕终于可以上来更新了鲁~~呵呵~~
好累哦藕~因为刚从KL回来没多久得~
在那边也不是说大减价哦~~只是少部分而已~
在那边我花了不少钱哦~~呵呵~!!!!!
也买了很多衣服和裤子~~很开心哦~~~~
在酒店我也有游泳和SONA哦~~呵呵~~
很好玩哦~~卡卡~!!!我也有吃HAGEN-DAZS的冰淇淋哦~
很好吃哦~我吃的好像是火锅这样得~可以参巧克力来持得~^^

跳~!!!!!!!!!!!!!!!!!!

嗨~!!!!!!!!!!!!!!!!
还闷哦在家~~也不知为什么都不想出得~
可是在家又闷到死~!!嗨~~!!!!!!
都没事做哦~!!还想念我的朋友姐妹们哦~~!!!!!
好久没有叫她们出来喝茶了哦~!!嗨~~!!!!!
尤其是:‘QU BAO,TUU BAO,巧伊,NANA,JANICE,BOBO,CRYSTAL,
JARIA,FEI LAI,还有很多很多’
找一天我一定找你们出来喝茶得哦~!!呵呵~^^
也很久没有跟你们一起游泳了哟~!!~~呵呵~~!!!
你们最近都生活得很好吗~???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呢~??!!
呵呵~~~~~~^_______________^

再多一个星期就开学得鲁~~嗨~!好快哦时间过道~~
不想那么快开学哦~~因为要派考卷和拿成绩单了哦~~!!
好怕哦我~!我觉得这次会拿到很差得分数哦~~!!!
嗨~!!很怕这次得成绩会跌倒卧留班哦~!!!
这么好哦~!!嗨~~!无法平复得心情哦~!!!!
嗨~!!希望不要拿到这么差哦~不然我真的不知怎么拿给
妈妈看了~~嗨~!!不过如果开学我又能看到我的宝贝朋友们了哦~!
嗨~!!!都不知要怎样好~!!!!!!!!!!
谁可以来救我哦~!!!嗨~!!!!!!!!!!!!!!!!

不多说了~!!下次在来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