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烦~!!!

藕好久没上部落格勒~!!因为家里得LINE不是很好~
藕最近也发生很多事了哦~!!都不懂从那里说起~~T__T
现说放假做了什么吧~^^在那里我买了很多东西回来~呵呵~~
包括衣服,裤子,食物,装饰品等等~呵呵~~在那里空气真的是~!!
超差的~!!每天都乌烟瘴气得~!!弄到我本来没DOU DOU得~~
就是在那里弄到现在脸都有了~!!嗨~讨厌得~!!
现在我很努力在洗脸了~^^
回到这里过几天又去LAHAD DATUD~
因为我妈妈她们要去我故丈得鱼场钓鱼~^^
那里是有点热的~不过都很好玩~^^!

SKIP~

很快得三个星期就过乐鲁~!!就是我讨厌得一天了~~‘开学’
哈哈~!!最不喜欢第一天~因为藕都有很多功课没做~!哈哈~!!
懒惰虫~!!哈哈~!!第一天也是最怕得一天哦~!!哈哈~~
知为什么吗~???答案就是~:‘因为要派考卷了’~哈哈~!!!
藕很怕哦~怕这次考到不理想~!!!头头派得藕都满意~可是一到了~
弟5节~!!藕就怕了~!!因为派我就不喜欢得以课~“数学”哈哈~!!
结果是~!!!不及格哦~!!藕也知道得了~!!哈哈~!!!其他得都还好~!
我不敢拿给妈妈看~!!哈哈~!!等等她有很多来NGO的了~~一定又骂得了~!!
老师说上个星期是家长曰~~吓倒我剩下半条命~!!哈哈~!!!可是可能应该是因
为考卷有很多错误就改到这个星期拿哦~!!藕很怕哦~!!那个老师CIKGU PATIMA一
定又很多来讲的了~!!一定说我上课不专心啦~!!仪容又不整齐啦~!!什么都讲
的了~!!!还有~!!!我们六个姐妹得戒指竟然有三个被没收了~~哈哈~!!其中
是(藕~!!,巧伊,JANICE)哈哈~~都被她没收了~!!
我怕她在家长曰给会我们哦!!
一定妈妈骂得~!!嗨~!!很怕我这次得名次退步了哦~!!!
希望不要哦~!!AISK~!!
很怕~~不要想它了~!!嗨~!!

SKIP~

讨厌哦~!!以后可能都没得出街了~!!嗨~
因为生存迟回妈妈看到我就把我骂得
狗血淋头似的~!!嗨~!!没有得跟我的宝贝朋友们吃饭GAIGAI了~!!嗨~!!
如果她不给我出我自己出哦~!!呵呵~!^^
藕也有很多PROJECT都没做完~!!呵呵
~!!^^懒惰麻藕~????^^

今天在学校有突击检查~!!哈哈~!我既然被老师看到我带耳针也没收了~!!哈哈
~!!今天跟TUU BAO超傻懂得玩到~!!知道我们玩什么吗~~???“ZA BO”哈哈
~!!好笑吧~^^不过都是没ZA DAO得~!玩下而已~^^TUU BAO 得开场白是:APA KAU
MAO’哈哈~!!而藕呢~就是”ARE YOU WNT A FIGHT???哈哈~!!!
厉害吧~!~我的武术很厉害得哦~!!^^不要看小藕哟~^^

超不爽啦今天~!!本来今天藕得心情超好的~!!
那里知道被一条狗弄到藕BEH SONG是
哇~!!真的是狗来的他~!!!自己都没带书了哇~!!
还要在那边说人家得坏话~!!
你是不是没有学过道德得~!!??取回你的家乡在学过啦~!!NGIAO~!如果要讲
人家得坏话就请你在我面前讲~!!不要在人家得后面
BILIBALA在那边~!!去死啦你!!!说人家瞪那么眼睛搞阿~??!!
关你屁是啊现在~!!??也不是在看你~!!!请你不要那么自恋好吗~?!!
说我们是FAT HAO POH~??!!那你是什么~??!!狗就有你份啦!!!!
自从你以来就带坏了我们那班得男生~!!你可以检讨下你自己吗~?!!!
你也没资格说人家~!!你也是LAI ZAI一条~!!学人家吸烟~!!!吸死你啦~!!

你要吸就吸~!!请不要也带那些男生一起吸~!!!!成绩也不是好过人家得~!!

你妈妈生块叉烧还好过生你~!!!你妈妈给你155来育源过新年得阿~!???
要做就请你回家做啦~!!还要在洗手间做~!!卫不卫生一点哦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