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雨过天晴 !!! ^^

一切都过去了....^^
在也不会跟你们有任何关系了...
紧接着是要开始应付我的考试了....
HUH !!!
一个字形容 ''' 累 '''........
我觉得这次是我第一次开始那么轻松哦....
因为范围不是很多....大多数都只是用common sense的...xD
也是第一次那么勤劳半夜 ''' 三点半 ''' 爬起身读书哦...!!^^
觉得我读到那么辛苦都是值得的...呵呵.. !!!
因为我考华语的时候不用去想要写什么...
很顺利的把前面完成....^^
可是到了后面就有点难了.....
那种文言文真的都不知它在讲什么的...xD
其他科目都是common scense的....^^

(PMR) , (UEC)
HUH !!!
觉得都是死悄悄的了....
都还没准备好就给我到了...
考完期末的明天就考PMR了....
咳.....
如果明天时光倒流那该有多好....xD
现在只能说....
'''' 尽力 ''''' 吧... !!!
无论如何都要拿到好成绩给爸妈看....^^
ADD OIL !!! ^____^

今天有点不爽 !!!!
去其他班写通告时.....
只是不小心写错字而已....
又懒惰去改哦.....
就随便写了就走....
反正他们也会看得懂嘛.....
回班路途发现忘记拿纸哦....
又走回去高中拿...
那里知道那几''' 位 ''' 好同学帮我圈起来....
看到我忍.....
你有本斯你拿你的华语作文给我看你是不是一个字都没错....
如果 '''' 是 '''' 的话... !!!
我就拜你为师 !!!!















先检讨下你们自己的品格...... 不要以为自己功课好就可以讽刺人家.....
显得你们自己更低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