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双面目!!!!

真不懂你!!!!
竟然会叫你的'''''佬''''''来骂我的姐妹...
你知不知道丑字如何写..???!!!
自己没有这个胆去骂人家就不要出声....!!!!
我也忍了你很久了....
你在背后说我坏话....好...!!!
我忍....我当没事情发生....因为我把你当成是我的姐妹...
可是我现在才知你原来在背后'''''''捅了我那么多刀'''''.....!!!!
我现在已经对你'''''忍无可忍''''''了....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那时也别怪我无情....
因为是你逼我的...!!!!
请你不要在背后跟人家说你有跟人家道歉...!!!!
废才一条...!!!!!
以你的性格是不会跟人家道歉的....
因为你只会想自己是对的...!!!!
不要好像狗将一着叫朋友帮你...!!!
在背后说你有跟我们道歉...!!!
在那边说风凉话.....还一着在后面跟你的''''佬''''说你有跟我们道歉...
好像是你们一直叫我们不要那么过分....不然别怪我们不客气.....!!!
还叫我们一定要你们道歉....!!!呸!!!!!!你休想....!!!!!
还说有把我们当成是你的姐妹..!!!!如果真的有你也不会
这样说姐妹...!!!说人家什么SPOIL !!!!!
你以为你也好到哪了去吗...????
整条'''''''猪''''''将...!!!!!!
整天摆那两个洞给人家看....!!!!
很美么....????
猪都好看过你哦.....!!!!!
别以为你自己很美...!!!!!
可以到处讲人家这样那样....!!!
也请你别怪我包出你的东西...!!!!
男孩听了恐怕没人要你....!!!!!

还有''''你''''''!!!!
根本不知道整件事情的发生请你不要插进来...!!!!
很厉害插啊你现在....???!!!!
也请你不要只听一面知情....!!!!
做好你自己的本分...!!!!
不然也别怪我们对你无情...!!!
你跟她完全绝配啦....!!!
两条都是猪...!!!
有事才来对人家好...!!
你把人家当成傻瓜吗现在...??!!

还有请你不要整天装可怜好吗...??!!
真的很难顶...!!!
我们现在才看清你的真面目...!!
你真的是太厉害了...!!!
变脸超人都要拜你为师了....
整天在面前装对我们很好....
可是在后面就做'''''SATAY POH'''''...!!!!
你那么缺乏爱吗...????
到处一直对男生好....
有每天一直装可怜......
你现在没人要么...??
做人做到这样.....!!!
如果你那么想的话...
我可以介绍工作给你''''做''''的....
不用那么辛苦每天都要装可怜啦...!!!!!
把东西给了老师说内疚....
不见你用了人家的钱说内疚....!!!!
穷到要人家请吗...???!!!

HUH............!!!!!
骂完了真舒服....!!!
心情好多了...!!!呵呵....!!!
不想说些SPOIL我的MOOD的事了....

太好了...!!!
明天有人会买GREEN TEA给我喝....
爱死你了.....xD
妈妈不给我喝那么多了....
她说对我很凉....呵呵....
多多照顾自己身体哦....
别累坏了....^^







我远都猜不透自己的心.....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