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好开心哦~

今天去学校有好也有不好的...
好...就是可以看到我的姐妹(卉曲,巧伊,宝怡,嘉欣)
坏...自然有很多...也非是讲了...哈哈...偶知就好..不然等等又说我们讲她们了...
今天我们有拍班级照...幸亏我是有职位的..哈哈...不然又要根某人排...
CUTE版真的是太好笑了...哈哈..那个嘉欣动作超慢的...哈哈...人家要拍了他才摆个yeah
出来...哈哈...
看不出我是环保自友meh???哈哈...
今天去拍照..那里知道她们问我...你是环保自友的meh??哈哈...
定阿...kik死了...因为一有什么活动我都没有出席过的..哈哈...

今天下午去钢琴班..老师跟我说你的成绩出来了...
然后我就很紧张的说怎样哦???她说没关系...明年再努力...
当时真的吓死我了...哈哈...然后她说你pass了拉...
而且还是最高分那个...我听了立刻开心到不知说什么...哈哈...
pass的分数时100,而我拿了130...哈哈厉害吗???^^
上到车立刻根妈妈说..哈哈...她还称赞我哦..何何..
觉得自己太伟大了...哈哈....
明天我又的喝水了..而且还是宝贝姐妹请的...
她说如果你拿到disdintion我请你喝水...
哈哈...很不幸的真的实现了...哈哈...
等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