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搞笑~~

原来~~
你也会注意我的部落格~
不错嘛~~
证明你怕我写什么吗???哈哈~!!!
也不想吵了~~嫌的我太幼稚了~~
根本就不值得~!!哈哈~~!!

今天下午我的姐妹们(卉曲,嘉欣)来我家做 Presentatation
的东西~~呵呵~宝贝卉曲今天迟到了哦~呵呵~因为她的妈妈
刚放学~她就一直责怪自己~呵呵~~没关系啊~!!
就算你没来~我也不会怪你哦~!!因为你是我永远的好姐妹~!!呵呵~
嘉欣就非常守时哦~!!哈哈~她很早就来了~她英文超好的~~
她帮我很多忙哦~!!可是做到我都mcc了~哈哈~~
原来我们的英文都很好的~哈哈~~
知道为什么吗??~!!!
哈哈~!!!
因为!!!~~~~~~~~~~~~~
我们会用话语翻译去英文~
哈哈~~~~!!!竟然可以给我们想要找到的东西~!!
然后我们都交谈的很开心~~呵呵~~
这样的友谊让我觉得很轻松~
根本不用想那么多她们会不会出卖你~!!!
这样的友谊才是我想要~!!!^^

大概四点多她们就回了~呵呵~~
然后我阿姨就问我要不要跑步~~
哈哈~~本来想下不想去的~懒惰~!!哈哈~~
可是想到自己有tulam了~~哈哈~!!
还是确定去跑步了~~呵呵~~!!
去到那边一开头跑到要生要死将~!!哈哈~~
可能是就没跑过的关系~~~
知道吗??!!!
跑到一半时~~
哪里的管理员说叫我们看上面~!!
竟然有~~~~~
三条猴子在树上~~哈哈~~
看到它们很可爱的~~
突然想到某种东西~~~
激发我突然又觉得有东西spoil了那么~~~~~~~~
可爱的小猴子~!!!哈哈~!!
真的是spoil完了~~!!!><~~
不过真的也满像下的哦~~~突然很想我的某种东西~
哈哈~!!!

晚上九点多我也有跟家人去喝茶哦~~
我们去(NEW CITY)~~
呵呵~~看上去好像很好将~~
哪里知道~~!!
服务=还好~
食物=慢~!!!!
饮料=慢~~~!!!
付钱=快~!!><
我叫了一个芒果刨冰~~
知道我等了几久吗???
............
..........
........
......
.....
....
..
.
半个小时~~
哈哈~~
久吗??~!!!
等到我都都不耐烦了~!!
就叫哪里的工人~~
哪里知道她说来着~~~
好~~~
我等~~
十分钟后~又还没来~!!
就叫老板娘来~~
她说半我们查下~~~
哪里知道她说~!!!
芒果没完了~!!!
ZADAO~!!!
被她气到半死~!><
结果最后叫了POTATO来吃~~
也满好吃下的~~
好像BABY吃的食物~呵呵~~
因为弄碎完才给你们吃的~呵呵~~
最后还钱还真满快下的~哈哈~!!

偶下回更新啦~!!^^~拭目以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