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我们都变了~

好久没上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这几个月偶都很忙~~
现在都过了~呵呵~
想在有时间偶就上来更新一下~呵呵~

死老师~今天好像来月经将~~
见到人就骂~~!!!今天是月中HOH~
怪不得老师那么火~~哈哈~~
不要看她小小粒这样~烦人骂人整个老虎将的~哈哈~
她啊~什么都知道的哦~好像四周围都有间谍这样的~~
真的要擦鞋擦到这样MEh???
今天她跟我们说的话都吓到我们哦~~
以为没想到她既然会知道~~><
以为很少人知道我们这样做的~~
觉得真的有间谍~!!!给我知道是谁拔他的皮下来~!!!
我们这次的SEJ可能要重考哦~~呵呵~
因为我们做了不应该做的东西~呵呵~~~
今天拍了考卷~呵呵~~等全部都派完~~~
我就跟大家讲哦~~呵呵~!!!

偶最近心情又平伏的~咳~~
发生了很多事~心都很痛~
我觉得~
无论你跟她又多少年朋友~无论你有多了解她~
到最后~结果还是~~分离~
是你的行为使我们感觉很反感吗??
还是我们根本不了解你~??
大小姐的你~不是什么都大完的~
你赢的了你自己~可是你赢不了友谊和爱情~~
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友谊自然而然的淡了~
不像以前的我们~一起去食堂~一起去办公室~
无论去哪里都是一起的~从来没有分离过~~
可是现在~相反了~不是那样了~T_______T
不过现在~!!!!
对我已经不重要了~我现在有很多对我如此好的好朋友~
(xiao qu...chiao yee...crystal...bobo...elena..)
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好的姐妹~!!^^
表面装得如此慈祥的你~~恭喜你~你成功了~
我也输给你了~~我总是觉得你们无时无刻都会在后面将我们的坏话~
我的感觉是对吗???
不过现在不重要了~~
我也不会去理会了~~~听到看到的~~
我也会假装看不到听不到~~

请问~~!!你跟他(..)
关我什么事呢??
虽然我跟他是有家人关系~
可是有必要连我都(...)
我真的不懂~~看~~
现在弄到我们有多尴尬~???你知道吗~
有时我是真的觉得你是在装着对我好的~~
有时跟你讲话~~
那些态度不看的的~~
好~我也忍了~~
你看我的眼神~~真的令我如此不知所措哦~
认识一年的我们~~再见了~~可能在也不能像往日那样好了~~
我也宁愿放弃了~因为我感觉我真的累了~不想再挽回了~~因为你
已经不注重我们的友谊了~~~再见~
我也不想想那么多了~我现在要开心~~永远的开心~~什么都不要想~~因为我现在很幸福了~
我也有很多姐妹陪我~~!!^^

SKIP~


今天偶就更新到此~~!!!明天有时间在跑上来
更新哦~~大家等我~!!^^

2 comments:

  1. Most most most important, is " hapi '.. ^^.. gambateh yaa.. ^^ u r owes my best jimui !! <3

    ReplyDelete
  2. yaya.. u happi, me happi~ me happi, everyone happi~ do good ourselves jiu ok le.. many things we cant care so much.. if we care too much, we ourselves will becum tired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