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无奈~~!!

我真的要拜你为师了....
你真的很厉害~~~我们也输给你了~~~
你的手段很毒~~你知道吗???
说我们做到过分~~难道你们不过分吗???
我恨你~~
我恨你对我所说的话~~~
你切地的伤害我了~~~!!!

(即使你对她拍马屁 说好话 装关心

你也融入不到我们

我们经历的比你多 我们是互相在乎

试问 你每天拍马屁 你心里真的开心?

你赢得了真正的友谊吗?)

请试问~~~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即然会说出这种话~~
因为只有这种手段你才可以做的出的~~~~
说我拍马屁???请问我几时有???
请你不要乱说好吗??
你是不是吃醋???
我可以狠心说出这种话~
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是你的好姐妹???
因为如果有时不会说出这种如此伤害人家的~~~
难道只是做表面功夫???
心知肚明~~~

我也不想搞到这样~~
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每个人都有缺点~~包括你我~~
可是我会改~~你呢??就只是会说人家那里不好~~
有想下你自己吗????
你以为我不想像从前那样要好吗??
可是你们却说到那么伤人的话~~~
我切地对你失望了~
你发生什么事我有几时是没有关心你呢??
我真的是发自内心关心你的~~
你信或不信~~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