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回复正常~~

发生好多幼稚的事~~
现在一切也回复正常了~
我们大家都与你们各走各路了~
也不想再吵了~
显得我们太幼稚~~
一切都到此为止了~
也不想写一切不知所谓的东西在我部落格了~
破坏完我的部落格~~

昨天是我们学校育中之夜的曰子~
当天都非常多(ah poh ah bak)~~
哈哈~~都很少年轻人下~~呵呵~~
不过偶都有遇到几年没见的朋友~
呵呵~~很快的就到我们铜乐表演了~
上到台心都快跳出来了~~哈哈~
幕一开~子看到都很多木头在舞台下~
哈哈~~吓死我了~呵呵~
今年是我第一次出的~也是今年吹到最好的一年哦~
意想不到的老师竟然也称赞我们做的太棒了~呵呵~
太开心了~当天虽然很累~可是都觉得是值得的~^^~
然后结束了我也有和(elena,ah mok,wei quan,wei zhang,hui ying,jia ren and yee ting)
去The Little Chef 喝茶哦~~
因为大家都很饿~也包括我~呵呵~
去到那边本来很开心的~哪里知道看到不该看的人~
可是偶看到后也没影响我的情绪~
因为不值得~!!!呵呵~~
大概十一点多偶就回家了~~呵呵~

明天偶不用上学哦~
真开心~呵呵~
终于可以当大猪一天了~呵呵~
明天我的宝贝姐妹们也可能来我家做东西哦~
(Xiao Qu,qiao yee,crystal,Bobo)
我们终于可以出来见面了~呵呵~

(卉曲,巧伊,嘉欣,宝怡,伊婷)
______友谊永固________
这些姐妹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不用多~这样才是对我付出真心的~~^^


下次再更新了~~下回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