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闷~~!!!!

在家没事做就跑来这里更新了....
呵呵.....
在家不是吃就是睡....
肥了好多哦....哈哈....
本来要去跑步的....
那里知道天气时好时坏的....
看到有太阳的....
过一会就给我下雨哇....
天啊.....在不给我减肥的话...
我可能变成一个大肥婆了哦....!!!!!^^
拜托....今天不要下雨了哦....
(那弥阿尼托佛)^^

放假了鲁...
再家好闷哟...
全部朋友都出外旅游了哟...
早子我也跟我啊姨去香港玩哦...
呵呵...可以去买很多很多衣服哦....
因为现在哪儿大减价哦...
原因我不去玩因为下个星期要补课然后
我的生曰有要到了...
所以我要留在这儿跟朋友家人庆祝...
呵呵...今年我没在家庆祝哦...
因为我妈说会弄到肮脏...
然后又懒惰收拾...哈哈...
所以今年就跟朋友出去庆祝...
呵呵...不过很多都去玩乐...
只有少部分在这儿...
所以应该很少人出席...
不过也蛮好...哈哈...
不用顾虑那么多....
说什么也可以...不用偷偷的讲...
过后我们也能玩到通宵哦...
哈哈....想到都开心...
今年受到的礼物会不会比去年多呢...???
期待.....!!!!^^
不过也没关系...
人来礼物没夜无所谓....
只要有心就可以了...^^
对吗....????^^

PMR和统考就要来临了...
到现在我还没收拾心情来面对考试哦...
只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哟....
转眼就9月了....
到现在我都还没读好噢...
哈哈....
我跟我妈说哟....
如果今年我考到不是很理想....
我就转去其他学校哦....
呵呵...............................
不过我都会尽我的权力把它考好...
不要辜负爸妈对我的期望....
我弟妹他们可能明年就读双修了...
我就跟她说我也要转....
她竟然很爽快地说可以.....
HUH~~~她是不是吃错药了...???
哈哈...没想到她竟然会答应...呵呵....
不过现在我还考虑着.....
你们说.........
我应该要换吗.....????
矛盾的我不知所措了......???????!!!!!!!



偶到此停了....
下回更新鲁..........!!!!!^^

1 comment:

  1. lolz... sui poh... !!!! dun chg eh~ u she de us meh???!! ><... dun chg heh wak... u chg we all 4lo chg 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