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幼稚!!!!!!!

昨天本来打算要上我的部落格的...
那里知道竟然开不到...!!!
定!!!!开了好多次都开不到...
心想...是不是有人把我的密码换了...
而且知我不落格密码的人就只有一个罢了...!!!!
心想...会不会就是你HAKE了我的部落格....
当时我真的很DULAN....很想一拳送给你....
以为我最讨厌人家弄我的东西...
而且还是我最讨厌的....HAKE!!!!!
你也不要怪我无情了那是...因为是你对我做出
不该做的东西先...!!!
当时我的心情真的超''低''的...
怕又要弄到个新的...

请你记得...你对我所做过的一切我将会一切的奉还给你...!!!!!
别说我变了...因为是你让我变成这个地步的...!!!!

你以为你每天装成一幅同情心人家就会帮你吗...???
你错了...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看待你的...
就算你们全部都帮了他们...我们也不会稀罕...
因为有你们或否也是无所谓的...
没有了你们我们也活的比以前更快了...!!!!

昨天跟了某个朋友聊天...
就说到...
你们不要不理我好吗...??
我只是一时冲动改变了原本的想法...
我就说...
不是一是的确定就能挽回我们的友谊...
你现在说你很后悔可是我已经不相信你了...
因为你是个很容易被人影响的...
你跟我说你没出卖我们..
可是我不相信...
上次你在美术室跟我说那些已经可以真实你是有出卖我们的....
可是心软的我最终还是原谅你了...

我竟然没有想到是你出卖我们的...
我们猜也没有猜到是你出卖我们的...
整天坐在旁边听我们将话原来是有阴谋的...
我们不会再那样傻了...
以后我们有什么东西讲就只能跟我们几个姐妹讲了...

偶得生曰要道了咯...
好开心哦...
我又能跟我的姐妹和AIYAH 爸爸庆祝生曰哦...
而且我们是在NEW CITY庆祝...
过后才来确定去那里WET...
哈哈...........
不过都不是我的真曰庆祝..
也没关系拉..
哈哈......
我也可能跟其他朋友出去庆祝...
^^


下回更新...





期待哦....!!!!!!!!!!!

1 comment:

  1. hey, babes.. he reli din so regret oo... forgive him la yaa... i dunwan c him sad oo... i cn feel dou eh reli reli reli so so so regret ... T.T... pl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