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开心 !!!!!

昨天真的好开心哦.....呵呵....
全部朋友叫我不要睡哦...
全部等电话信息来....
作为的我当然要等他们哦....xD
那时真的好紧张哦...
最好笑得....(巧伊,卉曲)
竟然还问我的电话时间....xD
我就觉得奇怪...怎么突然问我...xD
过后想下就知道了我....可是我不出声...哈哈...
还有人叫我晚上的时候到了12点去外面祈祷的话...
你的愿望将会达成哇....本来不信她讲的....
可是将到有很真的哦...!!!!xD
OK LOH....我就信他....哈哈..
到了11.50pm是...她打电话给我叫我下去...
好咯...我就下...奇怪...
这么晚了怎么有车在我家对面的...
哈哈...我的直觉告诉我是你...xD
过后看到你出来...
吓倒我一吓吓哦...!!!!
不过很有心...
谢谢你呀...!!!!!有心了你....
下次送回给你....^^
今天特别有心情来这儿更新我的部落格哟...
呵呵...因为今天是偶得生曰...心情都特别的开心开朗...
会不会觉得奇怪阿...???偶竟然会在家哦...
呵呵...其实我也刚刚跟宝贝朋友们去吃早餐来...
(BOBO,CRYSTAL,JARIA,RACHEL,FEI LAi)
哈哈...我们去三点三吃...
哪儿也不是很好吃的...很少选择给我们的...
最讨厌的就是...
我们聊着天时.....
对面那个三八婆竟然在我们对面吸烟哇...!!!
没有人性的哦...明知吸二手烟还更不好的嘛...
好要在我们面前吸...臭死了哦..!!
不过辛好今天是偶得生曰...
就放过你啦.....
哈哈!!!!!!
吃吃吃下.......
对面那个女生俄的裙子竟然湿了...
哈哈....我快点叫她们看哦...
她们说椅子湿了她坐下去....
可是我不觉得...
哈哈.....
我跟他们说是她来也.....
不出我说料.....
她竟然快点拿大件的衣服换哦....
因为留到一大dat...!!!!
笑死我了....!!!是不是好坏哦我....xD
而且刚刚形容她们竟然是哪儿的工作人员.....
请到她们做真的是toh shoi 哦....xD
没有文化的...哈哈...!!!
不讲了...SPOIL MOOD的...xD
不知今天我的生曰的关系...
我问妈妈要去那里她都好生好气的说可以的哦....
哈哈.....如果每天生曰就好...呵呵...
去那都可以哦...xD
偶不多讲了...好累哟...
很晚才睡...现在要去做猪猪了.....
下次见啦...!!!!xD

2 comments:

  1. hehe.. dun too happi ar~.. ltr happi dou lian urself wad name duu 4gt.. 2nite play happi dit yaa... but carefull playing with your gun~.. so dangerous geh oo.. ><

    ReplyDelete
  2. lolx~~sui poh u~~wht gun gun gun~~hahah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