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久违了... ^____^

最近因为忙得关系...
所以偶就少来这儿更新了...^^

既然给我最难顶的 ( 吐 ,泻)...
哇噻.. !! 超难顶的....T___T

而且明天就是要靠PMR ( 数学 )...
真的是拿我的命了....到了早上终于顶不住了...
就跟妈妈说...她既然叫我不要去考....那时我还以为我
病疯了...听错她讲话..哈哈....不过听清楚一点真的是叫我别去的哟...^^

最叫妈先帮我配药吃着先...
到了放学就死悄悄的跑去看医生...呵呵...
回到家后...吃了药后就开始睡...
睡到早上..然后就懒松松的起身...呵呵....
就这样...
每天不是吃粥,同心粉,就是馒头....
吃到都腻了....^^
就觉得自己已经好完了...
就偷偷吃 MY FAVOURITE ...
GREEN TEA CAKE ^^
那里知道吃了过后又来...
哈哈... 

SKIP 

PMR终于告一段落了...
大家都可以丢书包了...
可是偶还不能...><
还要应付统考...
天啊...
我就来要疯的了..==
最好快点结束...
我要放假出外玩..!!!!

今天在学校超开心的...
哈哈..
因为某种原因...
气到那个人一天DULAN...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xD
其实做人不用那么SHOW的...
SHOW了那么多对自己有设么用处..??
觉得有人会羡慕你...???!!!
搞笑...!!
自己觉得开心就好不是可以咯...
做人要低调...知道吗..???xD
这样才会有好报的...
也要整天面带笑容麻..
这样才不会那么容易( 老 )...
知道吗...??!! ︿︿

今天啊...
都不知是不是世运低...
既然会在路上遇到他三次...><
看到我们好像中邪这样....
不敢看我们哇...
呸...!!
堂堂一个男子汉既然看到我们低头..
阿..!! 
是哦..!!
其实你都没有( ………… )的..
哈哈...
怪不得不敢见我们..xD
头发剪刀好像被狗咬这样...><
是不是没钱剪头发勒...???︿︿
说真的...
其实我也蛮会剪头发的...不要开玩笑哦...xD
要不要我帮你剪..???
最多不用钱啦...
免费..!! xD
要要...???!!!!!︿︿

不懂干啥今天偶特别的开心的...呵呵..
所以就有心情来更新...
尔...~~~~~~
大该就那么多拉...
呵呵...
下次才来更新...︿︿
下回见哟...
在跟你们分享偶得心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