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轻松完了..^___^

好开心勒...真的好开心哦...
不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一个字..
.. !!! 哈哈...
等了那么就...一切终于都结束了...
心不知怎样的...
很想大力的深呼吸...
然后无烦恼的大大声喊出来...
把所有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通通都喊完出来...
现在阿...我可以把书包丢掉咯...哈哈...
可以不用在听什么课课...
每天在学校就只是玩..
哈哈...
下个星期就是我们学校的活力校园了...
我也有参加几项活动哦..^^
排球,橱神 跟 比手画脚...
我的样子不想入的厨房..出的厅堂么...???xD

怎么全部朋友听了都是...哇 !! 你烹饪..??TIAM MAO...?? 哈哈..
我就拿第一给你们看...哈哈...
现在什么都不用想..
只是顾着什么..??
当然是
哇...
一定要玩的通通快快的...哈哈...
不要那么折磨自己...
每天待在家里不出街的...哈哈 !!
一定要出外亲祝下..^^
可是勒....
说到是开心的....是很轻松...
可是说到成绩勒...
Zz..不敢看了...哈哈...
咳...
不要讲了...现在最主要是开心....^^

后天就跟
宝怡 , 巧伊 她们去打排球了...
原因...
第一.. !!!! ^^
我们要加油哦...!!
这次不能输了....
我们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 对不对...?? ! ^^
记得带防晒膏和帽子哦...
不然被
烧猪了哦.. 哈哈.. !!



诶.. !!

你们知道字如何写吗...??
要我教你们..?? Zz.. !!
好心拉...
自己没车出就假装请人家出你的派对..
原因是什么..??
载你们出咯...
咳... !!
有胆不是叫你那条载你出拉...Zz ..
自己有点自知自明啦...
需要人家就好声好气叫人家...
不需要人家的话就把人家扔在一旁...

不要把人家是你的
代替品拉...
你更本就不配..
知道吗...???
会有
报应的...知道吗..?? ^^
不要做那么多错事哦...!! ^^
不会有好下场的...=)
要做好事...
所谓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