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开心...^___^



昨天不知是不是神经病...

很迟才睡觉...哈哈..

眼睛都不会关的...xD

到了一点才慢慢的累了...

昨天晚上我很快乐...^^

睡得很甜...YAPII !! ^^

因为某些事情....^^


昨天没事做..

就叫巧伊帮我弄部落格...

选背景的时候看得我眼花缭乱....哈哈..

太多选择都不致选那个好...

最后都还是叫巧伊帮我选....呵呵...

谢哦BABES...!!! 帮了我那么大忙...^^


下个星期就要统考了...

大家都准备了吗...???

我现在只读了华语罢了....xD

等等就要读科学了...

多到真的很想放弃科学....><

看到都眼睡....xD

不过我还是会尽力读好...^^

等我考完就可以丢书包了...哈哈...

那时我去那里逛街都可以....WUHUU!!!

想到都开心哦...^^

到时我也跟朋友去外面COUNTDOWN !!! =)

玩到天亮都可以...^^


我的朋友告诉我说...

现在的人已经要靠面具吃饭了...

来生存了...

心想...

有必要吗...?????

我只觉得你用真心来付出..

来对待别人...

最后换来得一定会是你无法想象的....

如果人家不领情..

拿就别管吧...

做会自己就好....^^

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