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心情蛮好的...^^

今天在学校满开心的...
当然是因为可以看到我的姐妹们...
第二就是我们在食堂玩的超幼稚的东西..
哈哈....!!!
我们趁他们不注意我们的时候...
就快快跑前去点下他背后然后又快快闪开...
他就返回头看下谁在弄他..
哈哈...!!!
当然...有些被他们知道是我们弄他们的...
然后趁我们不注意时又弄回我们..xD
明天我们又玩过...^^

SKIP~

今天在课室很热哦...
闷热到死...

弄到每次都没什么MOOD的...
今天看了两套戏...
第一部是老师给我们看得..
看来看去都不懂它在讲什么的...

第二部就是我的姐妹(巧伊)带来的...
名为..(PREDATOR)...
开头是有点闷得...
不过过后就很刺激了...
很可惜的是没看完...T___T

SKIP~

讨厌的...
黑了哦我..T__T
原因是因为在刺热的阳光下打排球..xD
哇噻..!!!
玩了后才后悔哦....
哈哈...!!
还玩到满身大汗的...=)
不过都很开心...
好久没玩到那么过瘾了...
呵呵...!!
玩到我手都敏感了哦....T__T

SKIP~

我觉得黄建威从此以后对我,巧伊
有恐惧感了...哈哈...
因为阿...
前几天我和巧伊在后楼梯那里藏住打算要吓他的...
他以走上来..
我们就跳出来吓他...
哈哈...
不出我所料...
他竟然从第三格楼梯跳下去..
哈哈..!!!
还顿到屁股哦...
我们小道肚子痛是哇...
他可以做跳远选手了...^^





如果还有明天...
你想怎样装扮猪的脸....???
如果没有明天..
就要跟猪说再见...xD
Written By Crystal !! ^^
NI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