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何必呢...?? !!
我真的怪上天为什么我要出生在这种环境下...
我真的很生气知道吗...??!!!
为何你们一个两个都要这样对我...???!!!!!
你们现在有权力管我吗...??!!
我妈还没出声你们就十张嘴联合起来讲我....批评我.... !!
难道你们管教到自己的孩子都很好吗....???!!!! Zzz !!
我 !! 考到好还是不好会惹到你们身上一条毛吗...??!!!Zzz !!
为什么你们就是那么爱拿人家跟你们做比较...???!!!
不觉得羞耻的吗...???!!!
有时我宁愿生存在一个荒岛也不想生存在这种环境....Zzz !!
每次都能独自一个人 .... 什么都不用听... !!!
是上天给我的考验吗...???
就不能给我好好的生活吗....????T___T
知道吗..???
我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狠难受...
难道你们就不能想下我感受的吗...??
非要在我身上刺几刀下去的吗....?????
怎么我觉得最疼我的人也要在后面刺我几刀呢...???
真的不明...在我前面装作好人...可是呢...??
在我后面就面目全非了....T___T
怎么觉得你们都好假....
我只知道原来有史以来...直到今天...
对我最好的人还是我爸妈.....
你们 !!!!
使我无法在跟你们生活下去了....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痛恨你们.....
要不是你们是我的长辈....我已经痛骂你们了....!!! Zzz !!
我已经不想回家了.....
使我会有压力....压迫感.... !! Zzz !!
想起.... 眼泪就会慢慢掉下来....
说过不是要坚强吗.....????
怎么最近那么爱哭呢....????
软弱了那么多呢.....????
告诉自己....
你 ... !!!
一定要坚强....!!!!
不要被人家看扁... !!!
我是那么容易被打败吗.....???!!!!
你们错了.... !!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
你们是错的.... !!!!
等着看... !!!
HUH !!!! ~~~
说完... !!
舒服多了.... !!! ^^
心情舒服多了.....
那么不开心干啥...?? !!
破坏完自己的心情而已... !!
我要开心... ~~
做个开心的人...
每一天都笑着度过种种无谓的委屈....
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这才是我要得.....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假如我是天上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小鸟..
那该有多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