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SIENZ SAI .. !!!
我已经变非洲婆勒..... Zzz !!!
顶阿.. !! 晒了整天勒....==
手也变猪手了哦....><
当然...
也有开心的回忆的....^^
虽然过程是很辛苦....
不过我在一天里面能学到很多东西哦....
满开心的....呵呵... !! =)
不过了...
当中有人做到不公平的... Zzz !!
有必要么...???
她 .. !!!
真的有那么好么... ???
其实她只是条CHEAP 货罢了你懂吗....??
不要说我排斥她....这是事实你知道吗....??? Zzz !!
整条傻婆在那边法侨... !! Zzz !!
要什么哦你...??? !!==
38 !!! ><

我想送你们几句话....
请珍惜你们想在所拥有的一切.....
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们那么要好你们懂吗....???
为何要这样....????不懂....????
咳...
我也不知要说什么....
我真的不想我们自间搞成这样懂吗...???? Zzz !! ><
现在...!!
我已经SIENZ完了.....==
已经没有力气在这样下去勒....
就让上天决定吧... !!! Zzz !!
咳... !! 突然没MOOD更新了....
下次再更新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