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
怎么办...???
又累又开心勒...
呵呵...
我现在才觉得我全身已经酸痛死了....
不过真的很开心哦...
知道吗...??
我们排球赢了勒....
还得了冠军哦...!!!!
怎么每次在打排球的时候....
剩下最后一粒关键球的时候都是由我来打哦...????哈哈...
真的很有压力哦...哈哈...
不过都还是过到了....总算没拖累队伍....^^
我要拜以绗为师了哦...!!!xD
她竟然破纪录连续开12粒球勒....
真的是佩服你哦...哈哈~~~
不错不错...!!! 真不错... !!! ^^
这不过是一场平时赛罢了...
有必要那么认真吗...???
输了就当取个经验不就好了麻....
不必吵到你死我活酱....
很尴尬的拉....呵呵...
看到吧....????
你是否有在我们背后说我们没有你是不行的麻...???
呵呵...
诶诶...!!!
你错了哟....
没有了你....
我们拿第一了哦.....!!!! ^^
证明我们不用靠到''你''我们也能的第一...
知道吗...???? ^^
同时也证明我们 J3D 不是朗的虚名的...!!!! ^^
我们班永远都是最的....不是那么轻易被人看扁的.... !! ^^
已经要接近年尾了...怎么办...???
突然有点舍不得了...
明年我们可能就不同班了....
在也不能像之前那样玩的开心...什么都是一致的....
不过现在都已经不是这样了....^^
在也不是那样了...
你走我的..我走你的....
大家各走各路.....
咳..
不过这些都已经要结束了....^^
接近明年的我们思想也应该会成熟了吧...??
不会像之前那样幼稚了....
可能很少机会与姐妹们见面了....
要想我哦... !!! =)
明天 ( 我 , 巧伊 , 嘉欣 , 宝怡...)
参加了比手画脚勒...
哈哈....
我觉得应该会很高笑勒...
我的成语NG TIAM 哦...哈哈....
我看我应该要读成语字典了哦...xD
明天要加油哦.. !!!
我们已经拿了两个奖了咯....很有满足感哦....!!! ^^
看不起我们的人....
你们错了....
检讨下你们自己吧...
说人家不行的人..反而最差的是你自己罢了.... !!!! ^^
说我不过...???
我过给你看.... !!!
因为... !!!
我郫视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