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犹豫♥

最近在我身边都好像不断在发生着同样的事情...==
心都搞不懂事如何的...
整天都乱麻麻的...><
有不懂有什么事情发生...
咳...!! T___T
可是我还是坚强的微笑起来... 什么事都当作没发生酱...
因为根本不想再把自己累得崩溃了...
这种痛苦... 我不想再有了...也尽量避免在让它发生...
今天早上心情就差透了...
还好找宝怡谈下...
心情也好多了...谢谢你..!!! ♥
这几天在家闷到快要发霉了....><
还好有''它''陪我...那就是........................
''''''''SDO'''''''' 自从玩上了它..
时间过的还蛮快地勒...
都是要谢谢我的宝贝朋友叫我玩...不然我都不知要如何过哦...♥
每次玩到三更半夜才睡觉...不到一点都不睡...哈哈...
说说下很快又到十二月了....
要应付SPM的同学家有哦....我支持到底....
不要考个零光蛋回家给爸妈看哦....
哈哈.... 加油哦...!!!!!! ^^
我觉得我傻傻的... 哈哈..
. 很喜欢男生穿粉红色的衣服哦...Zzz
穿起来感觉很活泼勒...很有安全感...哈哈...
好笑吧..??? XD 又可爱诶....==~哈哈....
如果是拍照的话....
HuH~
难以想象丫....哈哈....XD
第一次拍照感觉如何...?
还想在拍过吗...????
哈哈~~
应该会吧...??? XD
不错~~~^^
明天要飞去香港了...
怎么心不知如何的....T___T
感觉好像舍不得朋友们....><
咳...
大家要想念我哦...!!! ^^
MUACKZ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