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原点♥

打开FB时...
就看到一些令我很惊讶的事...
看到姐妹们一着骂某个人...
可是在香港的我却不知道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刚好就有两个(怡伊)跟我讲...
当我知道了整件事时...
心就一把火冲上来...
你...
说我性格坏是吧...?^^
可是呢...?
原来你也会有这样的下场...=)
说我会越来越没有朋友是吧...??^^
现在呢...???
结果呢...???
看到了吗...???????^^
知道为什么吗...???
我总觉得为何你每次都要胡思乱想我们有没有说你什么...
每次非要弄得我们大家吵架才甘愿是吗...???
你的头脑心不累得么...???==
一定要弄到你和我们每个人非要吵架的吗...??? Zz ~
不过...
现在起.....
原来没有你我们也能生活下去喔...^^
不错嘛... ^^
一样能生活的开开心心... =)
自己做错事...
请改...
不要死都认自己是对的.... >< 和她们和好...???? 开心吗...???? 骂的最过分是你.... 现在好回的又是你.... 不觉得很矛盾吗....???? 搞不懂你在想什么的... Zz ! 最令我惊讶的是.... 你... 每次说最了解你的那个人永远都是最了解你的.... WOW ~ 现在呢...????? 真的很好啊....???? ^^ 算了.... 现在到回我跟你说这句话....... 就当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