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累...!!!

我的脸....咳...
不会说了...
后悔死了勒...哈哈....
就为了自己爱玩...就牺牲了自己的脸...xD
现在可以是说从菲律宾过来得勒.... Zzz !!
洗脸冲凉都不敢看自己的脸...HAIZ !!
不过过程真的很好玩哦...
我好喜欢....^^
我们进了半决赛了哦...
而且对到强敌... Zzz !!
有点怕勒..
那里一个两个都满高下哦...
咳...
不过我会尽全力做到最好...呵呵...
原来HoH...
在最后关键时刻人家把全部期望放在你的身上时...
在大家全神贯注你时...
你竟然过关帮大家赢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光荣勒....哈哈...
很有满足感哦...哈哈~~ ^^
我啊...
好像最开心是这天勒..xD
我啊...
有三件开心的分享...哈哈~~
第一就是打进了排球半决赛...
第二呢...就是厨神拿第三哦...
想都没有想到...哈哈~~
其实是...
我觉得有点委屈老师哦...
要他们坑下那么.....OPPSS ~~~ 的事物..
哈哈...我看到他们吃到脸一盘接一盘那种眼神都好笑哦...xD
很像被逼吃完它...xD
连我自己都不敢碰那叠事物..哈哈~~
不过都很开心在出乎预料拿到奖...呵呵....
最后一件当然是最开心的一件拉..哈哈~~
不过还是非是讲啦....等等有人心虚讲我在讲着她们就不好...xD
你够胆跟学校做对的话就天天带吧...
我看你有多少架电话可以被没收哦....哈哈~~
你看你...
是不是自己拿来得...
暴人家有待电话那里知道连累自己朋友哇...
ASTAGA !!!
不会用下头脑的哦...哈哈~~
我看你会不会内疚一辈子...!! xD


累了咯...
下次再更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