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改变... ♥

重复...
重复又重复...
好像一切都没有尽头....
这种感觉很累...
让我不知所措....
我...
怎么好想根本不了解自己身边的朋友如何对待我....
就要我自己慢慢的去察觉我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她... !!!
是她让我快乐...也是她伤了我的心...
可是也是她... !!!
让我终于切低的醒了...
终于醒了...
她昨天告诉我..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才让我知道我其实是如此荒秒的人吧...????
她的每一句话都砌低的伤害了我....
让我顿时杀出了痛恨的眼泪....
我真的很痛.....!!!
很生气的恨她为什么要这样如此的对待我...????T__T
可是我知道我做错了....
但..!!
却是她让我从昏迷中醒过来了...
我要谢谢她...
教导了我要如何做人...
谢谢你...
我昨天已经想清楚我到底错在那里....
我跟她说我会改....
证明给你也证明给自己看现在是另一个我了...!!!!
可是...
我已经知道....
我在你心中已经什么地位也没有了....
我不奢求什么....
就只想你真的把我当成是你真真的朋友....
那就足够了....
每当我什么都不知该如何做时...
是你...!!!
是你帮我从跌倒上爬起来....
我真的是很感谢你那么乐意的听我诉说...
我感到很安慰....^^
每当我无时无刻没依靠时...
也是你....!!!!
无条件的陪伴我....
使我感到有无私的安全感....
我真的非常谢谢你....
要不是没有你在我身边...
我真的不知该如何....
所以....!!!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 !!!!
我现在不求你原谅我....
只想对你说三个字....
对不起....T__T
我知道...
我已经好像慢慢的忽视你了对吧...???
可是我恨你为何不讨厌我....
咳....
我恨自己...!!!
可是从现在开始....!!!
这一切一切都不会再发生在我们之间了....!!!
我会好好的对待你...!!!!
也非常谢谢你多年来陪伴着我.....
谢谢你.... !!!
邱楚雯... !!!!!!
现在已经不会再是之前的楚雯了....
她现在已经死了... !!!!
你们会看到另一个她...!!!
我已经切地的相通了...
你会对我如此那么恨得痛骂我...
应该是你有把我当成是你真真的朋友吧...????
才会对我说出如此这番话...
我为什么要那么傻呢....????
总是往歪的方面去想....
可是现在在也不会那样了....
我已经独立了....
思想也跟着成熟了....
人家怎么说你...
你就接受...
慢慢的去改吧...
直到改道人家认为已经可以把你当成事你真真的朋友吧....^^
我现在什么都不求了....
也不想再想下去了....
从现在开始我也只好努力的去改变自己...
让你们看见另一个我吧...!!!
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我会用全部的心来换取你的信任.. !! ^^
真真的对待你... !!!!
你也应该知道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