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好开哦...^__^

也很紧张 ~

陪朋友去拿炉...

可是没车...

她却叫了个他帮她...

很尴尬~

也没想到他会有勇气面对~

太棒了...哈哈...

可是现在想起...

现在也有点后悔了...


我们在pertama篮球场BBQ哦...

那些男生不知要来干嘛的....

真的是社会中的败类...(一些罢了)...^^

只是要女生做完的...

女人我最大原来也有她的道理...哈哈~

全部人一来齐想到的就是(.........)~XD

一去就赢了很多钱了~真是爽..!!!!! XD..

我们还有玩会小朋友的玩具哦....

吹泡泡~~~很好玩哦...!!! XD .

整个篮球场只有我的声音诶好像~~~嘻嘻.... XD ~

死CHV~

自己打完球满身大汗走去抢我的毛巾来用~!!!

臭到死...!!!! = . =

我看我不要那个毛巾了... 哈哈哈~


在烧烤当中....

突然...

SAK~~~!!!!!

痛死了...

被他烧伤...~~!!!

整条手立刻麻痹....~~~

伤痕又好像被妈妈打这样...

算了...

大人有大量...

我会原谅你的...XD







昨天是开心又紧张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